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26+11+6 尼克斯替补合砍75分逆转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首节比赛,魔术多点开花,富尼耶艾萨克武切维奇合力砍下29分,帮助魔术在首节就取得了34-20的领先。次节比赛,尼克斯展开了绝地反击,凭借着一波17-3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迫近。次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61-56,魔术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5分。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尼克斯始终无法缩小分差,魔术也没有能够将优势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90-78,魔术继续保持领先。末节比赛,尼克斯替补后卫特里尔站了出来,他单节砍下了12分4篮板2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尼克斯掀起了追分狂潮,带领球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追平并反超了比分。最终尼克斯以108-103的比分战胜了魔术队,迎来两连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