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轰46分创生涯新高 钉板大帽羞辱字母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犹他爵士队在主场击败东部顶级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场比赛,爵士队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出战39分钟,32投15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4罚11中,狂砍46分3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46分也刷新了米切尔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前他单场得分纪录为41分。



  米切尔的出色发挥,让超级巨星阿德托昆博的43分14篮板8助攻沦为空砍。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身高6尺3的米切尔还直接送给身高6尺11的阿特托昆博一记钉板大帽。

  米切尔新秀赛季就坐稳了爵士队老大的位置。本赛季开局阶段,米切尔一度表现低迷,受到了一定质疑。但近段时间以来他的表现越来越稳定。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爵士贡献22.9分4.1篮板4.1助攻。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雄鹿占据领先优势。他们的内线大将洛佩兹连续送出封盖,让雄鹿内线几乎成为禁飞区。次节比赛,爵士队开始疯狂追分。米切尔这一节手感并不好,投篮连续打铁。然而,他在防守端可是不留余力。阿特托昆博今天在爵士内线得吃得喝,但米切尔却给他来了一个下马威。半场结束前1分47秒,阿特托昆博篮下硬打眼看就要强上。关键时刻,米切尔从身后高高跃起,送出了钉板大帽。

  末节比赛成为了米切尔的砍分表演时刻。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突破内线上篮他都能稳稳打中,显然米切尔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越到关键时刻越是能得分。比赛结束前43秒,米切尔命中一记28英尺三分,让分差来到6分,几乎可以说是杀死比赛。最后时刻,米切尔再两罚命中,而米德尔顿错失三分,最终爵士主场收获胜利。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