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8分 乔治45分雷霆双加时险胜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米切尔右侧直接一条龙突破上篮命中为爵士拿下一血,下一回合亚当斯油漆区拿球横移起飞勾手命中也拿下雷霆首分,米切尔连得5分帮助爵士稍稍领先,随后弗格森连续两记三分帮助雷霆反超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雷霆暂时领先1分,次节再战,双方攻势不减,比分直至战至52平,随后雷霆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半场战罢,雷霆66-57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爵士重整旗鼓,抓住雷霆连续失误打出一波13-2的冲击波将比分反超,随着米切尔过掉防守压哨抛投命中,三节比赛结束,爵士暂时领先2分,进入末节决战,爵士再接再厉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扩大领先优势,随后雷霆立马回敬了一波8-0缩小分差,保罗-乔治横移三分自信命中帮助雷霆扳平比分,双方以129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戈贝尔连续两记扣篮得手帮助爵士率先拉开比分,随后保罗-乔治连得4分再度扳平,随后克劳德造成威少进攻犯规6罚离场,威少连续11场三双记录就此终结,纳迪尔底角三分命中为雷霆占得先机,随后戈贝尔暴起补篮命中将比分再度扳平,双方以139平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赛中,格兰特外线三分命中为雷霆先声夺人,随后英格尔斯借掩护自信三分命中再度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保罗-乔治过掉防守跨步起飞抛投命中彻底杀死比赛,最终,雷霆主场148-147双加时险胜爵士。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