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个人可以打得更好 湖人现在不像一支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客场不敌太阳,给他们今年的季后赛前景再添一层阴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个人打得可以好许多,球队现在的表现不像一支球队。


  这场比赛,勒布朗21投10中,拿到27分9个篮板16次助攻,但是最后不到一分钟的时候两次罚球不中,葬送了最后一丝机会,全场比赛他罚球7投3中。“对于我个人来说,很沮丧,我前一个晚上的罚球还不错,10罚8中,表现得还挺好,但今晚就不行。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可以打得好许多,这让我沮丧。”勒布朗说。

  他也感觉现在的湖人打得不像一支默契的球队,“我们这场比赛有机会,我们可以在这里打得更好一点,可以在那里打得更好一点。这样的遗憾整个赛季都有,这是一场惨痛的失败,这一场比赛上一场打得好了许多,这是我在球场上的感觉。作为一个整体来说,我们有机会,但是我们打得却不像一个集体。”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