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馴「馬」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大 中 小】

 

前阿迪昆保是公鹿中的之王。

  五早上,NBA常火行,支岸豪公鹿在前者主展角逐。公鹿於束西岸客之旅回到拿球作,作盟一哥,公鹿力毋庸置疑,是役面近忽不定的溜,公鹿有望重返。


  公鹿在疲倦不堪的西岸之旅中取得了22的成,或者是因球早早已提前立一席季後格故,中士有所懈。3日的休息整後,相信公鹿士已恢元。要知道,公鹿今季主表堪完美,球主率高83.33%,且在主全南手,可搬到拿球作主球之後,公鹿底完成。阿迪昆保堪公鹿的之王,此子均27分、12.7板以及6次助攻都位列中之首,他的效率值更加到恐怖的30.1,位列盟前三位,24的阿迪昆保毫疑已成盟巨星,他今季更是常MVP的有力者之一。在阿迪昆保的下,公鹿今仗誓要避免季首次三。容方面,後迪祖因披甲。


  溜在主力得分手拉迪普季之後,球之後引入了菲斯,後者D.哥臣手溜的後保持力,也球力不至於下滑得太重。不溜近期表,他在程相更的情下,只取得23的成,要知道,5比的手中只有活塞目前率超五成,由此也看出溜其不在。而且溜今季作客表明不及主般神勇,球近2作客都落,此番走力更的公鹿,溜寄厚望。

更多关于"NBA 公鹿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