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谈季后赛:NBA很疯狂 永远不知道发生什么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球员达龙-福克斯哈里森-巴恩斯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西部目前季后赛的争夺也发表了看法。


  福克斯认为NBA很疯狂,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个联盟很疯狂,因此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福克斯说道,“任何人都可以打出一波连胜我认为马刺现在就是4-5连胜吧,如果我们能打出一波连胜,然后他们输掉几场,那么就会变成不同的竞争。”

  巴恩斯则表示现在的竞争很激烈,球队还需要在关键时刻表现得更好。

  “现在所有人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排名,不论是已经进入季后赛的队伍还是正在努力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巴恩斯说道,“对我们来说,球队现在正为了季后赛的名额竞争,因此我们还需要在关键时刻变得更好一些。”

  本赛季福克斯出战63次,场均31.6分钟得到17.2分3.7篮板7.2助攻1.67抢断;巴恩斯出战10次,场均36.2分钟得到13.8分7.2篮板2.1助攻1.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