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到底有多烂?低效得分手两数据倒数第2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维金斯本赛季的表现虽有高光时刻,但这位2014年选秀状元并没有打出与之相匹配的水平。如今在联盟征战了五个年头的他并没有取得过多的进步。


  维金斯2017年10月同森林狼签下了为期5年价值1.4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本赛季其合同开始生效,年薪达到2547万美元。但是,维金斯的表现压根配不上顶薪合同,他场均只得到17.6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0%生涯最低,三分命中率不过33.5%。维金斯在防守端所谓的潜力始终没兑现,防守态度、防守水平一直不佳,如今连进攻也愈发低效,沦为了联盟最低效的得分手之一。

  但就算他的表现不尽人意,球队老板仍然给予了他很大的期望,泰勒表示:“我相信他,他的确可以做得更好,下赛季他将是一个进步很大的球员”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维金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