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正确的赢球方式让我们充满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国王客场102-94战胜尼克斯


  由于比赛时间是在当地时间下午,双方的开局都有些慢热,但福克斯的出色发挥让自己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此役,福克斯贡献30分8助攻,他的得分中有12分来自比赛的最后六分钟。在此之前,尼克斯曾打出进攻高潮,不仅抹平了12分的分差,还领先了两分。

  赛后,对于自己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表现,福克斯对记者坦言:“收获了胜利,你就会发现这么打球是正确的,这就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继续这么打下去。”

  希尔德此役斩获19分,是球队取胜的另一功臣。赛后,国王主帅乔尔格谈到了两位后场大将出色发挥的原因:“我觉得我们队的大个子们在下半场打的太棒了!他们不惜力地奔跑,完全不在乎数据,这给福克斯和希尔德创造了无数机会。”

  尼克斯队输掉本场比赛后遭遇五连败,小史密斯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小乔丹贡献14分15篮板。

  赛后,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谈到了球队失利的原因:“我们错过了几次上空篮得分的机会,这让我们损失了大概6分。在这种情况下,你是不可能赢球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