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无法取得胜利是因为我们缺少了比赛的能量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太阳在主场惨败给爵士,球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布克表示今晚太阳队缺少了此前赢球的那种能量:“我们今晚打得毫无激情。爵士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这是一场对于球队来说很艰难的比赛,但显然我们没有准备好。我们之前有一段时间打得不错,我们需要保持这个劲头。”

  “虽然我知道在NBA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但每场比赛你必须上场打出高水准,如果你没有准备好,你就是不尊重这个舞台。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需要提升自己的状态。”

  在本场比赛中,德文-布克出场36分钟,20投9中,得到27分4篮板6助攻。

  (铭星哨)

更多关于"太阳 爵士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