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不会被美国同化 从没想过做下一个詹皇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得到27.5分12.7篮板6.0助攻1.3抢断1.4盖帽的数据,率雄鹿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自己也成为MVP的热门人选。


  勒布朗-詹姆斯也这样赞美过他的爆发:“每年他都在成长,一切都走在正确的方向,当球员愿意为比赛付出一切,自然能得到丰厚的回馈。”

  有意思的是,字母哥进入最佳阵容一队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他很有可能会挤掉勒布朗的位置。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也表示,他认为字母哥跟勒布朗之间的距离的确在缩短。“因为扬尼斯变得越来越强,勒布朗还是那么强,但扬尼斯成长的空间太大了。”

  不过,字母哥自己并没有想要取代或者变成下一个勒布朗的意思。“勒布朗就是勒布朗,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成为勒布朗那样的球员。这是真的。”字母哥说。

  或许字母哥在场上可以跟如今的勒布朗不相上下,但在场外,他的全球知名度和商业影响力跟勒布朗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他的个性和成长背景,也跟勒布朗完全不同。“很多人都说我能成为联盟代言人,尤其是在最近,我身边的人也开始这么说。他们觉得我现在没有那个地位,是我还不够美国化,没有融入美国文化。”

  “我后来思考了很久,是否应该带点美国范儿,是否应该准备点高档西装什么的。但我只觉得如果不能靠做自己成为联盟代言人的话,那我干脆也不需要了。”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