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左手拇指骨折 米罗蒂奇预计将缺阵2-4周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由于左手拇指骨折,雄鹿锋线尼古拉-米罗蒂奇将缺阵2-4周。

  雄鹿目前正面临严重的伤病危机,除了米罗蒂奇之外,他们的首发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也将长期缺阵(右脚足底筋膜轻度撕裂,预计缺阵6-8周)。

  另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包括乔治-希尔(腹股沟酸痛)、保罗-加索尔(左膝酸痛)、艾森-伊利亚索瓦(疾病)、新秀唐特-迪温琴佐(右跟腱受伤)以及斯特林-布朗(右手腕受伤)等在内的多名雄鹿球员目前都有伤在身,就连他们的当家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目前也受脚踝伤势所困,缺席了昨天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米罗蒂奇被鹈鹕送到雄鹿,为雄鹿效力的前14场比赛,他场均能够得到11.6分5.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5%。

更多关于"雄鹿 米罗蒂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