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猛獅與金牛打響G3生死戰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大 中 小】

後C.霍(左)上仗暴砍33分替浙江猛扳回一城。

  五晚上,CBA季後展,在首上演同省打比的浙江猛浙江金牛在前者主打方最後1仗。目前比分成1比1,因此此番者下一季後,相信任何一方都不易言。

  於浙江球迷,季後首肯定是他不面的一幕,皆因同省支伍猛金牛奈相遇。一是今季常第六名,一是第十一名,未前似乎就看出方力差距,料G1果出人意料,猛主以117比125不金牛,客中大外援古斯丹蒙班保合力砍下59分,再加上有三位球得分均上,助金牛作客大爆冷。

  於是猛在G2中背水一,得分王C.霍本土核心胡金秋各自提升不少火力,前者33分15次助攻,後者得到34分16板(均全最高)。尤其是胡金秋,全23次出手命中17球,接近七成四的命中率在季後淘汰中少之又少。反主上仗缺少因休的古斯丹蒙,依靠外援班保自迎,然位前後耀全拿到人的41分,但除朱旭航砍下23分其提供火力支援之外,其他球未能像G1一做出更多。特是家控的命中率下降不少,他在助攻之外的人得分方面被限制。

  其金牛球的更多因素是在於古斯丹蒙的缺,要知道此子在G1中曾三分球12投8中,一度射穿猛的防守。而上仗有了他的外威,球只能在比分著依班保的打,猛防守起更容易注。如今不利的是,前金牛有消息出古斯丹蒙的跟腱恢情不容,以上G3出,疑球球大打折扣。

  不猛也有自己的不足,面容更加年的同省兄弟,他的人明不及手富,由於防守大季,就老林志都需要在本季後前2中均至少出25分。此外,外援疲也是猛期以未能解的肋,保路斯到球至今季打出的可以是在CBA所有外援中位列倒,上仗全破釜沉舟之,他消防守,人更是一塌糊,面金牛位年朱旭航以及俊豪的手,猛下防守堪。

  如如何,作上季常冠(也是史首次),猛至少入季後的舞台。管更加全面的,但猛冠之依未。到今季首便遭遇不少困境,G2外援作的金牛之後不足喜,猛是要想法在最後1生死中出重。

  另外,金牛前文博今仗也因法出。

更多关于"CBA 猛獅 金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