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接近签约莫泰 山东一轮游助其重返NBA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ESPN专家沃神爆料,此前效力于CBA山东男篮的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即将签约NBA圣安东尼奥马刺,效力CBA两个赛季的他将回归NBA。




  莫泰2012-13赛季,正式加盟休斯敦火箭队,为火箭效力多年,此后还曾辗转加盟鹈鹕,2017年8月,莫泰加盟CBA山东高速男篮,在上赛季球队出局之后曾短暂加盟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本赛季开始前重回山东,帮助球队在失去头号球星丁彦雨航的情况下仍然晋级季后赛,不过在稍早前被苏州肯帝亚淘汰,由此有机会重回NBA。

  本赛季效力山东期间,莫泰共上场37次,场均上场33.7分钟,得到27.3分14篮板4.2助攻1.8抢断。


更多关于"马刺 莫泰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