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尔:威少是最好的队友之一 MVP我会选哈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球员科里-布鲁尔在推特上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他谈到了多个方面的话题。


  3月1日国王宣布,他们正式和布鲁尔签约到本赛季结束。此前布鲁尔与国王签下了两份10天合同。

  谈到目前他在国王最喜欢的方面,布鲁尔说:“可能是球迷吧,这里的球迷很棒,他们真的给了我们很多的爱。”

  谈到国王的未来以及自己下赛季的去向,布鲁尔说:“我认为我们接下来会打出很多个很好的赛季,我愿意回来。”

  布鲁尔还说:“和国王的年轻球员一起打球感觉很有趣,他们让我保持年轻。”

  谈到和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打球是什么体验,布鲁尔说:“很棒,他是NBA最好的队友之一,他是一个非常棒的队友。”

  谈到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詹姆斯-哈登的 MVP 之争,布鲁尔说:“扬尼斯正在打出一个非常棒的赛季,不过我会选哈登……他的数据简直是疯了。”

  赛季至今,布鲁尔打了22场比赛,上场16.1分钟,得到5.5分2篮板1.3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