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默里33分格里芬29+15 掘金胜活塞拒绝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坐镇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首节比赛掘金发挥正常一路保持着领先,活塞则完全找不到感觉,单节29投4中仅得9分,作为核心的格里芬首节11投1中更是糟糕透顶,掘金27-9领先活塞。次节活塞迅速找回感觉拿下30分,但防守端依旧无法限制掘金,后者单节轰下39分,半场结束时掘金拿到27分的领先优势。


  休息归来活塞终于扭转局面,上半场狂轰66分的掘金这一节仅得15分,而活塞在格里芬复苏砍下16分4篮板的带动下将分差追至19分。末节活塞继续疯狂追分,他们在前半节表现并不算好的情况下,通过4记三分打开局面并在最后时刻将劣势追至1分。默里最后时刻稳稳命中罚球重新取得3分领先,格里芬则错失追平三分,最终,掘金95-92险胜活塞拿下比赛。

  活塞数据:布雷克-格里芬29分15篮板5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17篮板2封盖;韦恩-艾灵顿12分;雷吉-杰克逊17分4篮板5助攻;卢克-肯纳德8分7篮板。

  掘金数据:贾马尔-默里33分3篮板5助攻;尼古拉-约基奇23分15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0分13篮板5助攻;威尔-巴顿10分7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0分12篮板。

更多关于"掘金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