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飛虎G3欲橫掃猛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前阿不都沙拉木前2仗表相出色。

  日晚上,CBA季後八行,其中浙江猛在主新疆虎展G3的量。前2仗均落的浙江猛力明不如新疆虎,加上人不整,浙江猛以避免被新疆虎的命。


  浙江猛在常中以第六名的身份得季後格,於上季得的他表不及格,而在季後首中,浙江猛面力有限的浙江金牛也差翻船,如此也球迷始浙江猛的季後之旅走不。果不其然,八中他被老牌旅新疆虎打爆,首仗就足足了34分之多,上仗再新疆虎,浙江猛球又人,球不但以125比139再次北,而且主吃到犯,他也因累犯到四次而自禁一,今仗披甲。此外,正五虎之一的岩昊在本比中扭膝,今仗也出成疑,如此一,浙江猛的力也大大受。然浙江猛已到了被淘汰的,球上下力想在主扳回一城,但奈力差距大,浙江猛今仗再一不足奇。容方面,前因季。


  新疆虎不愧於老牌,在常收官段,他猛然力,在最後13常中球取12,以一波七利收官,最得常第三名的成。已逐整到最佳的新疆虎到季後果然不可,面上季浙江猛,球越越勇,2仗手落下,尤其是上仗取得的139分也刷新了史季後得分新高。新疆虎火力悍,多花,以上仗例,不但三人得分20+,而且的10人皆有得分。其中K.特33分、8板和13次助攻,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9分,李根砍下人季新高的27分。即使是役作客再浙江猛,但是藉前仗季後均可以攻下136.5分的超攻能力,新疆虎依然有望旋而。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