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砍50+ 哈登:只是想努力回应对手的攻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在主场以119-108击败国王,迎来两连胜。

  尽管就比赛的过程来看,今天火箭赢得并不轻松,但有哈登在,火箭还是足以平稳地度过艰难期。此役哈登全场独取50分11篮板10助攻的残暴三双,而这已经是他个人生涯第5次砍下50+三双。

  “他们(国王)攻势如潮,我们都知道他们有这样的能力,”哈登赛后说道,“所以我努力打出侵略性,无论是助攻、冲击篮下还是投篮。”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此役在成为史上首位拿到5次50+三双的球员的同时,还顺带打破了多项历史纪录第18次50+历史第四、历史得分榜升至第64位、生涯总三分破2000历史第九。自加盟火箭以来,哈登每一年都有显著进步,而他的统治力之强甚至令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不知该怎样称赞他了。

  “他(哈登)的表现就是这样引人瞩目,而他甚至在每个夜晚都能这样去做,”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盛赞爱徒,“我一直在想,‘天呐,他能在每场比赛都打出这样的表现吗?’然后他一直这样暴走了三年。”

  对于年轻的国王来说,能与哈登暴走状态下的火箭鏖战至最后一刻已经实属不易,赛后国王主帅戴夫-乔尔格也对全队此役的表现表示满意。

  “我喜欢我们与对手抗争的方式,”乔尔格赛后说道,“只是我们在末节的表现急转直下,没能命中足够多的投篮,反观对手则是命中了许多关键球。”

更多关于"火箭 国王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