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哈登能场场暴走吗? 能! 他已这么干了3年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哈登依然展示强劲的火力,时常打出高分表演,最近对国王的比赛,他又轰下50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他的表现也再度让主教练丹东尼惊叹。


  “他所做的简直让人惊叹,而且他是场场比赛都这么做,我一直在想,老天,他真的可以每场比赛都这表现吗?结果他是3年来都是这表现,”丹东尼表示。

  哈登本赛季场均轰36.4分,可以说丹东尼的话并没有说错,他确实就是基本上场场都在贡献高分表现。而且他的这一场均得分表现放在联盟历史上都是罕见的。不仅如此,哈登同时还做到场均还有7.5助攻、6.5篮板进账。另外,他的罚球命中率是88%,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佳的罚球命中率。

  现在哈登本赛季已经9场比赛得分上50分了,这也是自科比在2006-07赛季以来联盟单个球员单赛季打出的最多的单场50分次数,科比当时是10场。而且,他是只需要37分钟就轰了50分。这也是他个人第4场(本赛季)在出场时间不到40分钟情况下,轰了50分的表现,而在他整个职业生涯里,这样的出场时间不到40分钟就轰50分的次数已经是7次。

  “昨天国王也表现得很出色,他们发动了反击,所以我只是力求保持侵略性而已,不管是送助攻也好,还是自己得分也罢,反正就是保持侵略性,就是这样,”哈登如是说道。

  目前在MVP竞争上哈登最大对手就是雄鹿阿特托昆博,有一部分媒体、专家是支持阿特托昆博的。但挺哈登的呼声也是相当高,之前哈登已经有过一个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