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甜瓜是第一个让我见识联盟可怕的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体育媒体95.7 The Game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初入联盟时的一些感受。


  当被问及安东尼是否能给予现在的掘金队一些助力时,杜兰特回答:“我进入联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甜瓜,在防守他的时候你会想很多。”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我在飞机上整个人都有些困惑,我心里想,以后每晚的比赛都会那么难么?”,杜兰特说道。

  美国时间2007年10月31日,此时作为西雅图超音速队新秀的杜兰特加入联盟的第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甜瓜率领的掘金。

  该场比赛甜瓜出场39分钟,21投10中,罚球10罚9中,拿下了32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杜兰特出场32分钟,22投7中,罚球4罚2中,拿到了18分5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的数据,这场比赛掘金以120-103战胜了超音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