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敌猛龙 篮网主帅:我们与对手不在同一档次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猛龙在客场以115-105击败篮网,迎来五连胜。

  猛龙三年级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此役在布鲁克林贡献高效输出,全场21中11独砍28分10篮板,而得益于他的优异表现,猛龙最终也如愿在客场收获五连胜。

  “在比赛开局阶段,我觉得自己像是被对手放掉了,这让我有些小兴奋,”西亚卡姆赛后说道,“但我很快冷静了下来,并全心融入了比赛。”

  在此役不敌猛龙之后,篮网距离跌出东部前八只差0.5场,而在下场比赛,他们还将在客场挑战目前高居联盟榜首的雄鹿。身后虎狼环伺,而前方又是困难重重,篮网此番若想挺进季后赛除了需要打出超常表现之外,也需要命运之神的眷顾。

  “他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就是这样,”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赛后说道,“我认为他们在今晚自始至终都要比我们出色,他们是一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而我们还没有到达那个级别。你必须要做得几近完美才有可能击败他们,但显然我们今晚没有,我们今晚只是发挥出了自己的平均水平,但仅以这样的强度还并不足以击败他们。”

  在实力上远逊于强大的猛龙,意味着篮网若想搏得一丝胜机势必就得表现地比对手更积极,但他们此役在积极性上却是明显不及来访的对手,今天猛龙全场抢下了17个前场篮板,并借此屡次打成二次进攻。

  “令我感到失望的是,我们今天在强度上明显不及对手,完全没有紧迫感,”阿特金森说道,“为了争得一个季后赛席位,我认为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强硬些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