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特金森:会帮助阿伦朝着戈贝尔的方向发展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 98-114不敌爵士,赛后主帅阿特金森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伦戈贝尔对比的话题。

  "我们尽量帮助阿伦朝着戈贝尔的方向发展。我们并不回避这个话题,他是一个你想在各方面都效仿的人。”阿特金森表示。

  谈到今天爵士队的防守时,阿特金森表示:“他们做得很出色。我们显然很难在篮筐附近完成得分,而且我们没有投好三分,中投却投得太多,这是一个问题。当戈贝尔他们站在篮下,不要试图去上篮。”

  本场比赛,戈贝尔贡献23分17板1助3帽,阿伦贡献4分5板。

  本赛季至今,戈贝尔场均可贡献15.4分12.9板2助2.3帽,阿伦场均可贡献11.1分8.4板1.6帽。

更多关于"篮网 阿特金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