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遇两大伤病打击 斯马特塔图姆伤情不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即将到来,凯尔特人却遇到伤病打击,今日他们不仅输给魔术,两位大将斯马特塔图姆还都受伤了。


  知情人透露,斯马特是左下肋拉伤,不过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称斯马特的伤是挫伤,塔图姆是左胫骨撞伤。

  在这场比赛中这两名球员都早早因伤退场,在赛后媒体采访时间他们二人也并没有出现在更衣室。斯帅表示,他们二人都不会出战绿军最后一场同奇才的比赛。

  “今晚的目的就是打一场真正的比赛,因为我们要一直到周末才有季后赛开打,所以让我们的前7、8人轮换球员可以先准备一下,”斯蒂文斯表示,“不过现在这些主要轮换球员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也基本不打了,或者是只打一点点时间。”

  斯帅表示,斯马特觉得他的伤类似于抽筋,所以一开始他还打算继续打下去,但最终还是在训练师的帮助下一瘸一拐离场。

  “我们明天会再看看情况如何,”斯帅说道,“他有一点疼痛,但还能走动,这是好事,他在更衣室有走动。”

  另外,斯帅透露,塔图姆其实一直在应对他的胫骨挫伤,在赛前他就有这个伤病。但投篮训练、热身时他是没出现问题的。可比赛一开始,才打6分钟,塔图姆就下场了,好在他可以自主行动,看起来不算太糟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