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火箭为比赛准备充分 我们打得不够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 98-118不敌火箭,系列赛比分0-2落后。

  赛后米切尔接受了采访:“我没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我没什么过多要说的,我打得不好。”

  “火箭他们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从跳球开始就没在状态,当他们整场比赛状态一直很好的时候,我们很难把比分追回来。”

  “如果我们强度不够,打得不够努力,战术就起不了什么作用了,教练布置了很好的战术,可是我们执行力不行。”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他说道:“我们要用心去比赛,带着自豪感去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是很用心地对待比赛的,我们都看到了这一点,我们要找到赢球的方法。”

  本场比赛,米切尔全场出战37分钟,投篮19仅5中,三分8中1,罚球2中0,仅得到了11分1板6助2抢断,外加全队最高4次失误5次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