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火箭现在如此专注?格林:我们必须要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杰拉德-格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多个方面。


  谈到上一场比赛,格林说:“很有意思,这个球馆里的助威声很大,但是这就是那样的比赛之一,你想打这样的比赛,我们都经历过大战的考验,我们干得很棒,保持镇静,拿到了胜利。”

  “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里,我们的投篮在进,对手的投篮没有在进,我们身后还有主场球迷们在支持我们,但是上一场,我们的投篮没有在进,对手打出了高水准,而且我们在客场,身处一个敌对的氛围,最终我们找到方法拼下了一场胜利,在我看来,我认同德安东尼教练的看法,我更喜欢这场胜利。”格林说道。

  谈到詹姆斯-哈登上一场的表现,格林说:“无论他开场10投0中还是多少,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里,这更重要,他表现真的很棒,让我们找到感觉,然后他命中了关键三分,命中罚球,在防守端,他表现积极,抢篮板球,在场上不断交流,他带领我们前进,他跟保罗上一场带领我们取胜,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们现在就是2-1了,他们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投篮有时候就是不进,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超级球星就是干这个,他们找到方法帮助球队取胜,我很开心他们做到了。”

  为何火箭现在如此专注?格林说:“我们必须要夺冠,这就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夺冠,上赛季的情况,大家都知道,我们让冠军从手上溜走了,本赛季,我们一直想着这个事情,我们要尽力打得完美,知道现在的关键是什么,一场一场打,继续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