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克劳德太TM拼了 还有三场要赢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在主场以107-91战胜火箭,系列赛大比分以1-3落后,赛后米切尔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获胜,米切尔表示:“你知道,原谅我(的语言),杰-克劳德太TM拼了(played his ass off),我们的投篮整个系列赛都很挣扎,他站了出来,我们就是跟随他。他是我们的心脏与灵魂,我们就是跟着他走,我想为他摇旗呐喊,因为,没有他的推动,一切都不可能。”

  谈到球队的防守,米切尔表示:“我们就是努力打球,前几场我们没打好,对手打出了想要的努力度,但我们没理由就那样出局,我为球队的战斗方式感到自豪,现在我们要前往休斯顿了。”

  谈到G5,米切尔表示:“我们已经知道必须要做什么了,显然,命中投篮帮助了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打出团队篮球,我们出现16个(实际14)失误,但没关系(我们赢了),这只是一场,我们要再赢一场,然后再赢一场,再赢一场...”

  本场比赛,米切尔出战40分钟,投篮26中11,三分7中3,罚球6中6,贡献31分7篮板4助攻1抢断;克劳德出战33分钟,投篮13中8,三分8中3,罚球5中4,贡献23分4篮板1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