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自曝呼吸系统感染病毒 需5天才能完全恢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一场火箭负于爵士的比赛中,火箭中锋卡佩拉表现低迷,而今日,他本人透露,在这个系列赛里他是一直受两种呼吸方面的疾病困扰。


  在这轮系列赛开始前几天,卡佩拉曾因病缺席训练,他表示,周一他去看了一个盐湖城当地的医生,诊断为腺病毒感染,还有一个是克拉斯贝拉病毒感染。

  现在卡佩拉在接受药物治疗,以及滴眼药水。

  据悉,卡佩拉现在的眼睛非常红,看起来充血严重,他透露,他被告知,如果要完全恢复的话,还需要4、5天的时间。

  “这很艰难,老兄,”卡佩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别是当我试图呼吸时,很难受,很困难,我只是会尽到自己最大能力去克服这个。”

  众所周知,卡佩拉是火箭内线重要大将,本赛季他在得分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常规赛季场均贡献16.6分、12.7篮板,本赛季他单场篮板在7个以下的情况仅仅只发生过2次。

  在失利的G4中,当卡佩拉在场上时,火箭是净负20分的,这也是卡佩拉本赛季第2差的胜负分效率值,最差的纪录也是打爵士的时候创造的,那是去年12月7日,火箭客场负爵士的一场比赛,他的效率值只有-22。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