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官方:名宿约翰-哈福利切克逝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凯尔特人官方发出讣告,球队名宿约翰-哈福利切克逝世,享年79岁。

  凯尔特人官方声明

  约翰-哈福利切克是球队历史最佳之一,他为球队的历史奉献了无数标志性时刻。在场上和场下,他都是冠军。他共为球队赢得过8座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同时,他还是球队总得分和总出场数纪录的保持者。他当选了NBA历史50大巨星并入选了名人堂,他的17号球衣将永远悬挂在球馆上空。

  作为球员,约翰-哈福利切克是顽强拼搏和全力奉献的代表人物。作为个人,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总是慷慨大方无微不至,这可以体现在他30多年来一直通过钓鱼比赛为“创世纪儿童基金会”筹款一事上。他善良体贴,心思缜密,谦逊有礼,在任何一个层面上,他都是一位冠军。我们同他的家人、朋友和球迷一同哀悼他的离世,也将永远感恩他带给我们的欢乐和鼓舞。

更多关于"NBA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