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伤?哈登左手缠绷带 丹帅:他应获MVP+最快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以4:1的大比分将首轮对手爵士淘汰后,火箭队已经进入到了备战第二轮的工作当中,但据《休城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头牌哈登在训练中被拍到左手缠着一个很大的绷带,不知道是不是有伤在身,而好消息是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他并无大碍。


  “我没事儿的。”哈登如此说道。

  而在随后有记者再次询问哈登左手的情况时,哈登则强调:“我只是想说,真的没什么。”

  火箭队第二轮的对手是勇士队与快船队之间的胜者,目前勇士队在大比分上以3:2领先着快船队。

  火箭队主帅丹东尼则在接受采访时对哈登大肆褒奖,丹东尼认为除了MVP外,哈登理应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的提名。

  “我跟别人开玩笑时说过,我不认为他(哈登)会拿到MVP,在我看来,他应该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因为他的比赛已经得到了提升,他的场均得分提高了5分,而且,他的后撤步投篮也得到增强,包括抛投及运球,同时他的防守也变得更加出色了。”

  说不认为哈登会拿到MVP,正如丹帅自己所说,就是一个玩笑,丹帅在很多次接受采访时都曾在MVP奖项这个问题上声援哈登,或许哈登同时包揽MVP和最快进步球员奖,才是丹帅最愿意看到的。

  不断丰富自己进攻手段的哈登本赛季确实进步明显,在赛季上半段,伤兵满营的火箭队正是在哈登的强势发挥之下才没有掉队,本赛季,哈登有9场比赛得分过50,还有两次单场得分超过了6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