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谈隔扣字母哥:没啥特别 只是普通得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天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雄鹿的比赛中,杰伦-布朗有次在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面前的扣篮,在今天球队训练后,杰伦-布朗再次被记者问到了这个话题。

  “我觉得那次得分没什么特别的,”布朗说道,“后来那张照片应该比那次扣篮好得多。”

  “就是个普通的战术,没什么可以夸奖或者特别的。就是一次普通的双手扣篮,然后回去打好防守,只是那张照片让大家觉得有些特别吧。”布朗接着说道。

  北京时间5月1日,凯尔特人将与雄鹿展开东部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的争夺,地点仍然在密尔沃基主场。

  “我觉得他(阿德托昆博)明天登场比赛,差不多要在我们所有人头上都扣个篮,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执行好比赛计划。”布朗如此说道。

  季后赛至今,杰伦-布朗在5场比赛里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得到12.6分6.2篮板。

更多关于"布朗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