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我们要为G3做准备 这场输了就是输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不敌勇士,大比分0-2落后,赛后火箭球星保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们要为第3场比赛做好准备。要回主场了,现在我们需要担心的是第3场比赛。”保罗说。

  谈到本场球队的失误时,保罗说:“我们的确有些失误。这已经发生了。我还没有机会好好回看比赛。看了录像我也许会有更好的解释。”

  谈到本场的三分投射,保罗说:“我曾有几个空位三分的机会没投中,如果命中,我相信我们的感觉会上来。他们喜欢包夹哈登,我有空位出手的机会,我应该投进去。”

  “不想说些精神胜利之类的话,已经0-2了,不用多言,输了就是输了。”保罗说。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G1裁判的判罚,追梦也在G2赛后表示本场双方就不用担心这点都专注于比赛,对此保罗说:“我没关注这些言论,之前都在做比赛的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