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力挺哈登:他打球很聪明 但并没有欺骗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非常擅长制造犯规来获取罚球,这也引来了很大质疑。作为好朋友,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及时发声,对哈登进行了力挺。杜兰特认为,哈登打球非常聪明,但他并没有利用自己的打球风格去“欺骗”比赛。


  杜兰特表示:“我并不会说哈登从中获利了。我觉得,每个人一旦持球杀入内线,都会利用一些小技巧来试图把球打中。哈登也一样。哈登可能会在攻击篮筐时撞倒别人,但每个人都是这样做的。我不会说哈登找到了一种欺骗规则的打法。我只是觉得,他有自己独特的打球风格。可能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他的打法,但这种打法确实是有效的。我认为,哈登绝对没有欺骗比赛。”

  金州勇士与休斯敦火箭连续两年在季后赛相遇。上个赛季,勇士队经过抢七大战才涉险击败火箭队晋级总决赛。本赛季,他们在西部半决赛提前相遇,勇士在系列赛首战以104-100击败火箭,总比分1-0领先。

  在系列赛首战后,裁判吹罚问题成为了最热议的话题。哈登与防守球员的身体接触与他在投篮后向前跳的习惯有关。哈登和丹东尼等人认为裁判漏吹了很多犯规。而勇士这边,科尔等人则进行了回击。

  杜兰特也非常清楚,这一轮系列赛的主线已经变成了裁判吹罚问题。但他坚持认为哈登并没有破坏比赛规则。杜兰特表示:“我不认为他会那么做。我觉得他就是在比赛规则内打球。当然,裁判的吹罚不可能尽善尽美的,就像球员一样。在我看来,与其讨论裁判的问题,还不如更多地关注场上的球员们表现有多么出色。”

  NBA官方安排了斯科特-福斯特作为系列赛第二战的裁判之一。福斯特和哈登关系不佳,在2月21日吹罚了火箭对阵湖人比赛后他就再也没有吹罚过火箭的比赛。哈登曾表示,他认为福斯特不适合再吹罚火箭的比赛。

  杜兰特和哈登曾经在雷霆当过队友,彼此关系很不错。因此,他这次也对哈登进行了力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