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准状元仍不愿为鹈鹕效力 考虑重返杜克做威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意外抽中今年的状元签,全队上下疯狂庆祝了一番,但今年的准状元锡安-威廉森却不怎么开心。

  据资深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如今联盟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怀疑威廉森会用重返杜克来要挟鹈鹕,要么不选他,要么把他送走。

  “他的确可以这样做。”文霍斯特说,“现在问题是锡安是不是会使用这种手段的人。不少业内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锡安不是来自大城市的孩子,或许新奥尔良很适合他,但他还是很可能动用一些手段的。”

  威廉森如今还没有找经纪人,也没有签球鞋合同。另一位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也报道称,威廉森一心想去尼克斯,当NBA宣布鹈鹕拿到状元签,原本在现场的他很快就离开了。

  在选秀历史上出现过很多明星新人要挟球队的例子,科比就是其中的典型。1996年,科比铁了心要为湖人效力,但拿着8号签的篮网也铁了心要选他。于是科比就以返回意大利打球作为要挟,最终篮网还是放弃了。

  威廉森的天赋早就引来多支NBA球队的垂涎,他也并不掩饰自己对大城市豪门的喜爱。鹈鹕在这方面简直是“先天不足”,无计可施。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也透露:“鹈鹕坚持称他们会劝说安东尼-戴维斯留队,但威廉森仍不找经纪人,仍保留着重返杜克的可能。多方仍在较劲拉锯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