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人一城!曝利拉德今夏将以4年1.91亿续约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今年夏天将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商讨续约。他有望与开拓者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9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


  如果利拉德入选本赛季的最佳阵容,那么他将正式获得超级顶薪资格。利拉德现有合同还有2年大约6200万美元的金额。如果他和开拓者队达成提前续约,那么他接下来6年时间都将为开拓者效力。到合同结束时他已经34岁,这将巩固他作为开拓者队史最伟大球星的地位。

  据一位竞争对手高管透露,利拉德新合同中几乎肯定会包括球员选项。在过去,利拉德的合同中并未包括有球员选项。增加合同选项也让他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主导权。

  在西部决赛被勇士队淘汰后,利拉德表示:“我们接下来会开始关注合同问题。看看我们这个赛季都做了什么。我们损失了首发中锋。CJ在常规赛末段也受伤了。但我们还是能走到这一步,距离总决赛就差一步。我们4场比赛里有3场都领先了2位数。我们只需要改善现有阵容,加入一些球员,也许就可以更进一步。”

  对阵勇士这轮系列赛,利拉德遭遇肋骨伤病困扰,并被对手重点照顾,但他的竞争意识和毅力都折服了对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利拉德是个很特别的球员,只是不停地战斗。他热爱这支球队,热爱这座城市。你必须尊重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在这里做到的一切。他是一个顶级的竞争者。”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可以为开拓者队贡献25.8分4.6个篮板6.9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开拓者首轮击败雷霆,第二轮击败掘金顺利杀入西部决赛。在西部决赛,开拓者最终0-4惨遭勇士横扫。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