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补强目标瞄准莱纳德 为签他愿付任何代价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报道称,火箭总经理莫雷决心今夏补强,不惜把所有球员摆上货架,有合适的机会就愿意出手。

  除了关注交易市场,火箭还有野心想签自由大牌,哪怕他们现实基本不存在可操作的薪金空间。

  据The Athletic网站的火箭记者透露,如果能引进卡瓦伊-莱纳德这样的巨星,火箭愿意竭尽全力去尝试。

  莱纳德在今夏要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火箭想得到他,操作起来会比较复杂。就像当初交易保罗一样,火箭得先保证莱纳德铁了心要加盟,然后再进行先签后换。

  但问题在于,莱纳德从来没表达过想加盟休斯敦的意愿,而火箭能拿出的交易筹码,不一定会打动猛龙

  当然,除了莱纳德之外,火箭也会关注其他自由大牌,并不打算在自由市场上做一个旁观者。消息人士称:“火箭管理层正关注着所有自由大牌的动向。”

  再次被勇士淘汰出局,显然给了火箭高层很大刺激和压力,以至于今夏就打算推倒重建了。

  但过去几年的补强操作,让现在的火箭已经很难放开手脚,不管是签约还是交易,要想再引进另一位大牌跟哈登搭档,难度都是非常大的。

  同时,火箭的教练团队也多了很多不确定,管理层跟丹帅的续约谈判没有进展,也还没有确定新的首席助教人选。据报道,目前还在火箭任职的三位助教也有很强的不安感,担心下一个被炒的就会是自己。就算不被炒,他们也得不到续约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