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从GDP身上学会敬业 让我懂得如何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卡瓦伊-莱纳德在去年离开马刺时跟球队管理层和一些队友闹得很不愉快,但现在时过境迁,他已经带着猛龙闯进了总决赛,在总结过去经验时,他还是感谢了马刺的栽培。

  “我从刚进联盟开始就得到了非常重要的防守任务,要去盯防对手的最强球员。那时候我每天都能从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不管输赢都始终如一,是这些经验让我成长。”

  “这就跟你高中就带队夺冠一样,现在我也是把曾经的经验运用起来,努力带队赢球。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到这个阶段,打好纯粹的比赛就行了。”

  莱纳德在马刺效力时被一些专家球员认为是“体系球员”,直到他带猛龙取得突破,他的个人能力才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承认,而外人也终于明白了马刺的损失有多大。

  不过上赛季双方信任彻底破裂,已无调和可能。当莱纳德被交易时,马刺发布的声明中连他在2014年拿到FMVP的成就都没写。

  后来马刺为吉诺比利举办退役仪式,莱纳德也被排除在外。球队制作的一系列致敬视频中,也根本没有莱纳德的影子,仿佛他根本没存在过。

  虽然说一切矛盾都能被时间抚平,虽然莱纳德现在已经看淡了此前的不愉快,但要马刺心平气和放下遗憾,可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