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四大交易方案:独行侠和马刺都是潜在下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近日明确向外界表示,球队将进行大洗牌,任何一名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筹码。卡佩拉就很可能成为被火箭队交易出去的球员之一。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hoopshype今天就列出了卡佩拉的四大交易方案,火箭队的交易对象分别是老鹰国王独行侠马刺


  老鹰队

  通过近几年的选秀,老鹰队的实力得到了补强,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一支颇具潜力的球队,但是他们在中锋位置上仍然存在短板,卡佩拉刚好可以弥补他们在中锋位置上的空缺。老鹰队如果能得到卡佩拉,与特雷-杨科林斯组成三箭头,特雷-杨有很好的组织进攻能力,科林斯拉开空间的能力很强,再加上卡佩拉的护筐和挡拆能力,这样的年轻组合前景应该相当不错。

  为了达成交易,老鹰队可以拿出他们手握的两个未来前十顺位选秀权之一(一个第8顺位,一个第10顺位),再加上合同即将到期的迈尔斯-普拉姆利,和火箭队交换卡佩拉。对于火箭队来说,由于哈登保罗的合同很大,火箭队更聪明的做法应该是寻找年轻有潜力、处于新秀合同期的球员来辅佐灯泡组合,以此减轻薪资方面的压力。这样一桩交易对老鹰和火箭队都是双赢的。

  国王队

  国王队和情况和老鹰队有些相似,他们都是处于上升阶段的年轻球队,国王队现在需要补强的也是中锋位置。虽然考利斯坦过去这个赛季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能得到11.9分、8.4个篮板和0.6次盖帽,但是考利斯坦即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已经明确表态,希望今年夏天得到更大的合同。

  对于国王队来说,明智的做法是先让考利斯坦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同时也要通过自由球员市场或交易去寻找备选项,而卡佩拉正是非常符合国王队需要的替代人选。国王队如果能得到卡佩拉,他与福克斯的挡拆配合将会非常有效,再加上他们配备有巴迪希尔德博格达诺维奇这样的投手,这样的阵容组合会更具威力。

  如果火箭队对未来首轮选秀权感兴趣,同时也希望削减一些薪资开销,那国王队完全能开得出火箭队需要的交易筹码,争取到卡佩拉的加盟。

  马刺队

  马刺队一向在交易市场并不是最活跃的球队,但是他们接下来估计不可避免要做一些交易。下赛季,德章泰-穆雷将伤愈复出,这样马刺在控球手位置上的人员就会过于拥挤,而他们在这些位置上的德里克-怀特福布斯朗尼-沃克又都相当不错,更不用说德罗赞了。这将迫使马刺队对各个位置的人员进行重新调整。

  马刺目前在内线有阿尔德里奇这样一位全明星球员,但是阿尔德里奇更喜欢打的是大前锋位置。如果马刺队能引进卡佩拉,那阿德就可以去打大前锋位置。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可能在后卫位置上的需要并不是太迫切,毕竟他们有哈登和保罗。但是,怀特、沃克和穆雷都是非常擅长防守的球员,而火箭队自从贝弗利离开之后,他们在后卫位置上就缺少防守强悍的球员。火箭队如果与马刺交易换来防守强悍的后卫球员,他们应该可以在替补阵容中给火箭提供较大的帮助。火箭队与马刺队进行交易,用卡佩拉去换一名年轻后卫,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独行侠

  自从火箭队放出希望对球队进行重新洗牌的消息之后,马上就有传言称,独行侠很可能愿意和火箭交易,引进卡佩拉。这里面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波尔津吉斯下个赛季复出很可能无法恢复到正常水准,而独行侠队正需要一名像卡佩拉这样的盖帽高手来补充他们先发阵容的最后一个环节。美国247体育记者Mike Fisher也证实,独行侠将与火箭商谈交易卡佩拉一事。

  Mike Fisher在报道中说道:“消息人士透露说,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开始,火箭队持续给联盟各家球队打电话,兜售旗下球员,其中有一个电话就是打给达拉斯方面,难道他们磋商的目标是卡佩拉?如果这样,独行侠队肯定会非常感兴趣。”

  将来,一旦波尔津吉斯恢复到正常水准,与卡佩拉和东契奇组成三巨头,波神可以拉开场上空间,卡佩拉拉到外围与东契奇进行挡拆配合,这样的组合威力相当大,想想都觉得画面很美。最关键的一点是,波神、卡佩拉和东契奇这三名球员年龄都没超过25岁,这样的年轻组合还有很多年可以在一起征战NBA,独行侠队未来前景可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