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眼红猛龙痛殴勇士 懊悔G7被莱纳德进绝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猛龙在客场105-92强势战胜勇士,拿到了3-1的大比分领先。勇士受伤病和疲惫困扰,在主场连续大比分输球,出乎所有人意料。



  猛龙的强势已经成为现象级话题,但就在所有赞美之外,乔尔-恩比德发出了不同的声音。

  自从76人半决赛出局后,恩比德换了头像(他在G7输球后哭泣的样子),感谢了费城球迷,就再也没更新推特。今天是他大半个月以来第一次更新,他写道:“后悔。就差一点点。”

  显然,他指的是76人在半决赛G7被莱纳德压哨绝杀的结局,如果晋级的是76人,现在总决赛里虐勇士的可能也是他们了。

  防守莱纳德绝杀的人正是恩比德,他现在格外懊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很多球迷支持他,说76人可以横扫这样的勇士。但有不少球迷觉得恩比德这种假设很无趣,有人说他们就算淘汰猛龙也过不了雄鹿,横扫勇士之前说不定先被雄鹿横扫了。

  勇士在总决赛的状态这么差,不少球员都感慨不已。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的小里弗斯就说:“勇士需要杜兰特回归,只有杜兰特能跟莱纳德抗衡,我们也都希望看到他们俩的对决。”

  过去四年,勇士的统治力太强大,签下杜兰特之后更是所向无敌,以至于现在输球让那么多人都心理失衡。但这就是命,恩比德回想起莱纳德那记在篮筐上弹了四次才入网的绝杀,也只能无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