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没夺冠领先没意义 洛里:只有奖杯才算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虽然在奥克兰拿下两场关键胜利,取得了3-1的大比分领先,但全队上下都没有提前庆祝的意思。

  毕竟,勇士是连续五年都打进总决赛的超级战舰,猛龙上下完全明白他们的实力,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翻盘。

  小加索尔说:“我们始终相信自己有实力夺冠。在之前的系列赛里,我们也能在客场赢球。但现在工作还没结束,我们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

  虽然再赢一场就能夺冠,但猛龙知道勇士绝不会束手就擒,他们在G5会遭遇更凶悍的反扑。

  “我们得保持专注,在夺冠之前,3-1领先并没有意义,因为谁也不知道接下来可能发生什么。所以不要过于激动兴奋,别忘了对手实力有多强。”莱纳德说。

  猛龙更衣室又不少经验老将,莱纳德带队夺过冠,小加和洛里也都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

  主帅尼克-纳斯就说:“卡瓦伊奠定了球队氛围,洛里、小加、丹尼-格林也靠经验稳住了更衣室,让年轻球员有可以参考的榜眼。他们都愿意团结起来好好打,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洛里表示,猛龙只有一个目标,在达成之前谁也不会动摇:“我们还没有成就任何荣誉,在真正拿到冠军奖杯之前,什么都不算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