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揭秘为何KD未在场边观战 格林:G6甲骨文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总决赛上大比分1-3落后,形势危急,G5他们将在客场作战,能否有G6是个未知,但大将格林表示他有信心。

  在被问到上一场G4有可能是勇士在奥克兰打的最后一战时,格林回答:“我并没有去想‘噢,这是我们在奥克兰的最后一战。’我预计我们会回到湾区打G6。”

  勇士的主场本来在奥克兰,但下赛季他们要搬迁到旧金山,所以本赛季也是他们在奥克兰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之前的赛季,勇士曾在季后赛中1-3落后雷霆,后来完成4-3大逆转。而当时杜兰特就是雷霆球员。

  现在,勇士有可能迎来杜兰特的复出,他因为拉伤右小腿已经休战了一个月了。最近,关于杜兰特的情况一直有很多猜测,包括他未出现在勇士场边替补席,引发各种质疑。今天,勇士官方也对此做了说明。

  勇士官方表示,杜兰特之所以没出现在场边观战、为队友加油,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要在更衣室接受治疗。而且,那里也没有多余的座位提供给他,场边只针对进入比赛激活名单的球员安排了13个座位,所以杜兰特也没有位置可坐。

  不管怎么说,杜兰特复出的话对勇士来说是一个比较利好的信号,至少他在攻防两端都能为勇士提供不少帮助,但现在他的状态恢复到几成仍是一个未知,如果恢复并不理想而强行复出的话,其实未必是好事。一方面可能会对球队的攻防部署拖后腿,造成效果不佳。另一方面,对杜兰特长远的健康状况来说也是损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