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现在要更加专注 在乎队友对自己的看法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后卫范弗里特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的状态。

  “现在是时候更加专注了,我们一直在这样做。我们不需做很多改变,只需做得更好一点、更聪明一点,比赛要打得更强硬一点。我们有一堆打球强硬的家伙。”范弗里特说。

  谈到之前队友对自己的赞美和评价,范弗里特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不打算成为那种精英级别的球员。显然媒体要做些报道,但是应该建立在尊重我对比赛的认识和我的球商的基础上。我的队友思维方式和我相似,我更在乎这些专业运动员的意见和看法。”

  “我的队友也是和我每天奋战的战友,这些家伙每天都会帮你和关爱你,没什么比这件事更重要。我的队友支持我,我知道他们欣赏我,但是他们不会面对媒体时对我过分夸赞,他们没必要这样做。”范弗里特补充说道。

  G4范弗里特贡献了8分4板6助。

更多关于"猛龙 范弗里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