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啥意思?莱纳德说猛龙是“他们” 这称呼太冷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猛龙在客场114-110战胜勇士夺冠,莱纳德拿下个人第二个FMVP奖。


  在猛龙庆祝冠军之时,留在甲骨文球馆的猛龙球迷都无比兴奋,尤其是当莱纳德领奖的时候,他们直接喊起了“请留下”的口号。

  莱纳德去年被马刺交易到猛龙,因为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外界都认为他的加盟只是“租借”,莱纳德是不会长留多伦多的。

  猛龙如今夺冠了,续约留莱纳德的可能自然增加,还有什么招募条件比冠军更好呢?据报道,连快船都已经准备好莱纳德留队的准备了。

  但莱纳德一直宠辱不惊,从来没对自由市场表过态。甚至在今天夺冠后,被记者直接问到了是否考虑留队的问题,他仍然说:“我现在只想庆祝冠军,这个问题留到以后再说。”

  此前他还辟谣称,自己并没在多伦多买房,不让人误会。

  而今天他虽然说了猛龙很多好话,但有一句格外引人注目。莱纳德说自己能为猛龙带来队史首冠,是这一年来最满足的体验。但他又说:“他们完全可以在冠军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不是“我们”,而是“他们”。莱纳德下意识脱口而出的话,或许反映了他内心里跟猛龙的明确界限。因此有媒体吐槽道:“这可以说是史上最冷血的他们二字了。”

  除了不表态留队之外,莱纳德也为一年前自己在马刺遭遇的批评进行平反:“他们怀疑我诈伤,又觉得我不愿意为某支球队效力,这让我非常失望。我只能信任自己,不能动摇。这些经历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不断在人生中成长。”

更多关于"猛龙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