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日本篮协主席谈亚预赛:该小组中国队的实力最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已经结束,中国男篮日本中国台北马来西亚分在一个小组,对此,日本篮协主席三屋裕子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篮是这个小组最强的对手。

  “我相信这个分组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三屋裕子表示,“中国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排名比我们高出许多,他们是这个小组中最难打的一个对手。”

  三屋裕子还谈到了中国台北队,“在我从事篮球以来,我们曾输给过中国台北队很多次,包括东亚运动会、世预赛和亚运会,他们从来都是不太好对付的对手。”

  在夸赞了对手一番后,三屋裕子也肯定了日本队的进步,她表示,日本的B联赛水平一直在提升,涌现出了八村和渡边雄太这种世界级的球员,“我们获得了男篮世界杯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三屋裕子说,“不过世界上的对手都很强,我们的球员没有足够的经验,不知道最终能够走多远。”

  对于今年夏天将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三屋裕子进行了展望,她很期待日本队同美国捷克土耳其队之间的较量,“我觉得在11月份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将会是展现我们进步的好机会,作为一名曾经的运动员,我很想看看我们能够和中国这样的对手打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作为篮协主席,我必须要让我们的球队获胜。”三屋裕子还表示,要以亚预赛为起点,全力拼下2024年奥运会的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