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全队为雅尼斯庆生 李楠:共享快乐同担责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国家集训队日前正在备战阶段,日前全队上下在主教练李楠的带领下,为球队助理教练雅尼斯庆祝生日。李楠表示,之后国家队还会为每位集训比赛期间的成员庆生。

  6月7日,中国男篮助理教练雅尼斯迎来了自己45岁的生日,在国家队主帅李楠的带领下,男篮集训队全队上下为其庆生。在这次庆生仪式上,李楠表示:“在后面的所有的生日里面,我们都会准备一个蛋糕。”这就意味着在男篮集训期间,无论是教练员、工作人员还是球员过生日时,都会保持这样集体庆生的传统仪式。

  李楠还强调了这样做的意义:“希望我们能分享所有的快乐和欢乐,那么我们也会去承担所有的责任,一起去克服困难。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个氛围保持,每个人要去经营,要用心的去营造。”“我们想成为集体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大家的帮助,同时大家也需要你,希望我们能把这个延续下去!”随后,球员们欢快的唱起了生日歌,雅尼斯也在大家的祝福下俯身去吹灭蜡烛。

  雅尼斯于今年5月下旬开始担任男篮助教,他在国家队的任期将截止到9月15日,目标是帮助中国男篮更好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赛。雅尼斯目前的身份是CBA北京队的主教练,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里,他带队常规赛拿下31胜15负排名第5,并打进了季后赛的第二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