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感谢母亲栽培泪流满面 想找詹皇讨教盼回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上,锡安-威廉森毫无悬念当选状元。即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在被选中的那一刻,威廉森还是泪流满面。


  在接受采访时,威廉森表示:“听到我的名字被叫到,我就立刻上台跟总裁握手。但当跟母亲一起接受采访,我真是很难控制住情绪。”

  威廉森想的是母亲在自己成长路上做出的牺牲,他在镜头面前情绪非常激动,说:“我只想谢谢我的妈妈,她为我做了太多。她为了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没有她,我不会站在这里。”

  后来威廉森已经说不下去了,他的母亲莎朗达就接过了话筒说:“我们为这一刻付出了很多努力,而这些努力都得到回报,我非常开心。”

  等到选秀后台,威廉森平静下来之后,他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

  今天他特地穿着一身白色正装到现场,被认为是像2003年选秀日上的勒布朗致敬。威廉森也说他接下来的确想跟勒布朗取得联络,讨教经验,“希望他能回复我。”

  威廉森说,他很想问问勒布朗要如何保持状态,如何成为真正的顶级巨星。相信勒布朗也会不吝赐教的,毕竟湖人跟鹈鹕才做过交易。

  作为00后,威廉森崇拜的球员有很多,他也说,“勒布朗的全面,乔丹在攻防两端的努力,维斯布鲁克的斗志,莱纳德的冷静”都是他想学习的巨星特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