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选秀大学生人数创历史之最 北大FMVP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NBA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而2019的CBA选秀工作目前正在紧张的准备当中,今年的选秀大会拟定于7月25-29日在上海举行,6月3日-21日为选秀申请时间,下月1日,CBA官网会公布参加选秀的球员名单。


  今年的CBA选秀大会新增了被CBA公司邀请参加选秀的草根球员,此前周锐、杨政、钟显超等小有名气的草根球员已经确认填写报名表,另外今年参加选秀的CUBA大学生球员达到24人,创下历届之最。

  去年参加选秀的大学生球员只有9人,这个数字较之前几年有所减少,不过随着去年二轮秀万圣伟被CBA豪门广东宏远青睐、大学生联队在CBA全明星周末战胜CBA星锐队,大学生球员获得了更多信心,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们参加CBA选秀的动力。

  今年参加选秀的24名大学生球员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就是状元热门人选王少杰,王少杰来自北京大学,身高2.08m,体重105kg,大学时期司职大前锋位置,在今年的大学生联赛中率领北京大学蝉联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臂展,CBA前景被广泛看好。

  除了王少杰之外,还有刘育辰、袁堂文等在CUBA表现不错的球员参选,另外曾经参加过国内综艺节目被熟知的海外大学生球员孙思尧也确定参选。

  无论是创历史之最的大学生参选人数,还是首开先河的草根球员,都为这届选秀大会增色不少,目前最终的参选球员名单还未出炉,但毫无疑问,这将会是CBA选秀开启至今最令人期待的一届。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UBA CBA CBA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