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有信心得到巴特勒 有意阿里扎和小乔丹等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火箭随队记者Kelly Iko报道:球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对得到巴特勒非常有信心。火箭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得到这位在德州长大的球星,而且火箭相信自己在巴特勒的争夺战中的领先地位也很稳固。如果巴特勒明确表示他想与保罗和哈登联手,莫雷将会立刻采取必要的行动签下他,并提供一份为期四年1.406亿美元的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相信小乔丹想要回到德州,如果卡佩拉离开,这一想法可能会加强。小乔丹和保罗的关系仍然很好,如果转会成功,他和巴特勒的关系也会非常好。

  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仍然很喜欢阿里扎,签下他只是合同问题。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早些时候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和保罗以及哈登通过视频通话商讨了球队的引援目标,球队消息人士透露,名单上大约有30到50名球员。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留下小里弗斯和法里埃德将会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市场价值和其他球队可能会给他们开出更大的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会给豪斯提供一份资质报价,使其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火箭的目标仍然是赢得总冠军。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的受伤无疑改变了火箭内部的情况。球队消息人士指出,弗雷德-范弗雷特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都是角色球员的代表人物,他们在正确的时间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火箭正在寻找这样的球员。

 

更多关于"火箭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