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欲扼殺主隊「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事行,其中想坐主迎自由人。想目前在分榜底之遭遇打,自由人重返,想此番即使主作也洗。

  不排名前2的光和奇後,想仍然法WNBA倒第一的位置。今仗她坐主,手是洗的自由人。目前均得分比方面,自由人以79.6分高居盟第三,而上季常想以71.4分排名倒第二。究竟何上季大四方的想今季突然崖式下滑,人方面也有太大,但明了一切。想在2018季和2019季攻效率值(每100回合所得分)分100.4和91.2,然向比相差大,但一致的是季均排名盟倒;而防守效率值(每100回合限制手得分)的化更端,想上季的97.5到今季的103.4,防守效率值排名直接榜首跌至榜尾。如此可,想今季目前跌至倒第一的原因就是防守端出了大,如果法解,不但今法自由人,甚至今季或碌碌。容方面,後特莉因私人原因缺席,前高迪莉因倦勤。

  藉姬、艾杜、天娜查理斯和R.格莉4人得分上的出色表,自由人以1分之差翼,目前她已超越了狂到了第9位。2010年元天娜查理斯在入盟後表一直非常定,她2014年加盟自由人,就迅速成了球核心,去季常均得分都到19.7分,今季她然下滑至17.8分,但仍然高居盟得分王榜第4位。除此之外,自由人有另一位球入了得分王榜TOP10,她就是二年生姬。此女去年以第10位被自由人中,今季已能交出均16.2分的人,是中仁不的第二得分手。在她人合力下,自由人已逐了季初四的影,今仗面「人人欺」的想,自由人有力延。容方面,後比夏特莉、中莎慧和K.史杜克斯都因人原因法出,後R.阿有不能出。

更多关于"夢想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