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送选秀权签换得到费沃斯 废墟重建已见雏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扎克-洛维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通过先签后换交易得到了德里克-费沃斯,他们进一步完成了补强。

  据报道,在这笔交易中,鹈鹕送出了数个选秀权,而爵士刚刚签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之后,打算放弃执行费沃斯第二年的1600万选项。通过签换来到新下家,的确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费沃斯即将年满28岁,他在上赛季出场76次,场均23.3分钟,拿下11.8分7.4篮板1.2助攻0.7抢断和1.4盖帽,作为一个实际上的五号位,在戈贝尔身后,费沃斯其实并没有充分获得表现的机会。

  而鹈鹕的一系列操作,已经看得出来未来的模样。虽然浓眉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但在和湖人的交易中,鹈鹕得到了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多个未来选秀权,并且状元签选择了锡安-威廉森,此外,在今天鹈鹕还用2年2650万签下了雷迪克,昨天还提前用两年合同拿下了欧洲顶尖大前锋梅里。状元秀蔡恩-威廉森、8号秀大前锋海斯、17号秀亚历山大-沃克之外,从湖人得到的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以及现在不断补强加入的雷迪克和费沃斯,再加上原本就在队中的王牌核心霍勒迪,鹈鹕甚至可以快速完成重建,很快回到季后赛行列中。

  考辛斯、朗多、戴维斯,加上埃文斯和戈登,这些熟悉的名字已经成为历史,兰德尔和佩顿也很可能不会留下,但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表现值得称赞,而这支鹈鹕也在有条不紊地完成着重建,现在看来,送走浓眉,也不一定太过担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