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引援又添对手!曝掘金有意签回旧将伊戈达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勇士将老将伊戈达拉交易走,而灰熊有可能再度交易他,或者是买断他的合同,市场上有不少球队对伊戈达拉有兴趣,包括掘金



  报道这一消息的是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他表示:“据悉,掘金有兴趣来一个有野心的操作,即把伊戈达拉重新带回来,如果伊戈达拉能让自己从灰熊那里解脱出来的话。”

  伊戈达拉早年效力过76人、掘金,在加入勇士之前,他的东家就是掘金。当时掘金主教练还是乔治-卡尔。在2012-13赛季伊戈达拉效力掘金时,他场均贡献13分、5.3篮板、5.4助攻,投篮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31.7%,罚球命中率57.4%。

  伊戈达拉现在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灰熊方面暂时不希望直接和伊戈达拉谈买断合同,他们希望先研究市场行情,看交易伊戈达拉可能会带来什么,然后再做打算。在新赛季开始前暂时不会动伊戈达拉。

  根据此前相关报道,火箭独行侠两支球队都对签下伊戈达拉有兴趣,如果他可以买断合同的话。

  伊戈达拉在勇士改打第六人之后收获了成功,他不仅成为总冠军,同时也荣膺了总决赛MVP,尽管现在伊戈达拉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段,但在关键的季后赛时刻,他的防守和经验依然能够起到重要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