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曝科尔卷大麻水平最强 跟拉塞尔没和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杨接受湾区体育电台专访,又一次曝出勇士队内猛料。

  杨透露,他还记得在勇士队内,主帅史蒂夫-科尔卷大麻的水平是最厉害的。“他总是卷得最棒。”他说。

  加州已经把大麻合法化,合法运输携带分量达到28克。所以在这里,大麻文化是特别流行的。

  科尔对大麻当然不陌生,他早就承认自己背部疼痛时,很多时候就靠大麻止痛,使用大麻的经验已经非常丰富,卷大麻烟水平娴熟是自然的。

  科尔也非常支持NBA把药用大麻合法化,他说:“我觉得大麻在这方面要比很多处方药还管用,真的帮到很多病人。”

  除了爆料科尔之外,尼克-杨还说,他在勇士打球时,感觉杜兰特在更衣室里总是比较内向。不少媒体都报道称,杜兰特离开勇士的主要原因,就是感觉没能融入这里的球员圈子,跟库里相处虽然友好,但他对两人的交情并不满意。

  现在勇士从篮网换来了丹吉洛-拉塞尔,算是弥补了一定损失。不过杨表示,他跟拉塞尔之间还是仇人,两人关系仍然很不好。

  他们一起在湖人效力时,拉塞尔曾经干过曝光尼克-杨出轨当时未婚妻的事,还是他给杨挖坑,让杨主动承认的。这件事导致杨跟未婚妻分手,拉塞尔还在湖人更衣室里被孤立,最终被球队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